作者piepiepiepie (巧克力派)
看板Salary
標題[問題] 找到新工作時家都用啥理由辭職??
時間Tue Mar 20 12:09:17 2012
找到新工作時家都用啥理由辭職??
其實有點直接跟舊公司說我找到新工作 但這樣好像不太好喔
新公司年薪高現在這公司不少......
所以大家要辭職..
通常都用生涯規劃?
家裡因素還是很爛的理由講過去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38.215
1F:推 maxjoiny:講薪水阿 怕啥 03/20 12:11
2F:→ kitune:當時我是講有新工作了要離職 人資還說我好厲害這麼快就找到 03/20 12:22
3F:→ kitune:本人當時OS:e04 都找一年多才找到 案陰陽哩老算錯我薪水 03/20 12:23
4F:推 koom:我都講緣分盡了 03/20 13:50
5F:→ callmeanswer:上一期大樂透中頭獎 03/20 13:54
6F:推 gary67:若要好聚好散,就編個理由吧,說個人生涯規劃或搬到別縣市 03/20 14:11
7F:→ passchun:講生涯規劃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也不會再追問下去, 03/20 17:04
8F:→ passchun:只有白目的會一直問! 03/20 1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