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an41318 (anan)
看板Salary
標題[請益] 和碩 薪資調整?
時間Mon Mar 19 22:42:13 2012
弱者我朋友進和碩半年
在試用期三個月過後到現在都沒有調薪
主管說:公司沒有試用期過後調薪這回事 統一在七月做調整
OS:那八月進來的不就很衰?
請問鄉民們 是公司制度真是那麼一回事 還是 弱者我朋友太弱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85.207
1F:推 Ting1024:弱 03/19 22:48
2F:推 ohnedich:應該都已經是調過後的了吧 03/19 23:40
3F:推 nctuuser:正常 03/19 23:49
4F:推 GQman:到底是誰告訴你試用期完會加薪?不衰,滿一年才會調 03/20 01:37
5F:推 AccGuest:我公司也是試用期薪水和正職薪水一樣 03/20 09:39
6F:→ mit2502:那你該不會認為就算4月進去 滿三個月,7月也會調吧 想太多 03/20 10:26
7F:→ mit2502:明年7月才會輪到... 03/20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