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epfeel819 (Yong)
看板Salary
標題[請益] 景明化工業務
時間Mon Mar 19 22:27:53 2012
版上各位大大好,
日前有幸接到景明化工的人是專員的面試通知。
職缺是業務。
想請問,面試的大概內容為何?
是否需要英文自我介紹?
還有需要準備哪些資料呢?
煩請大大們回應了:D
--
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,
才不會到老了自己才在後悔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161.86
1F:→ wuwubaba:他怎麼一直在徵人?年後我找工作時就有職缺了 現在還有? 03/19 23:11
2F:→ puddingtea:你好,我這裡是成大化工XXX實驗室,想跟你詢問一下藥品 03/19 23:28
3F:→ puddingtea:價格 03/19 23:28
4F:→ meng1989:你好~CAS N.O.可以給我嗎? 03/20 00:16
5F:→ puddingtea:67 dash 66 dash 3 03/20 10:22
6F:→ meng1989:三氯甲烷 你要訂多少? 03/20 15:39
7F:→ puddingtea:請問有哪些廠牌?純度呢? 03/20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