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ke10 (nike拾)
看板Salary
標題[問題] 戰國策的行銷儲備幹部
時間Mon Mar 19 22:12:58 2012
前天收到了戰國策這間公司的徵才通知
然後在今天下午接到了面試的邀約電話
但在這兩件事發生前
我已經在此板看過該間公司的風評
不過我還是想看看有沒有今年去面試的心得感想
而且爬文看到不管哪個職位
一開始通通被抓去從業務做起
這讓我有點感冒
我本身對業務的工作不太有興趣....
再來就是他寄給我的徵才通知是 "行銷儲備幹部"
我不是念行銷相關科系的耶....
當時看到徵才通知時其實滿傻眼的
不曉得還有沒有更多關於 "戰國策" 的面試心得呢?
P.S. 我是女生 這會影響面試的結果嗎XD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3.235.235
1F:推 wstco:看到履歷表就不想去了XXD 03/19 22:13
2F:推 yzfr6:這間公司堪稱女生的天堂 03/19 22:22
3F:推 takumatw:保重.... 03/19 22:26
4F:推 lovesthenry:藉標題問,有一家作政治行銷的公司也叫戰國策,是同一 03/19 22:31
5F:→ lovesthenry:家嗎? 03/19 22:31
6F:→ nike10:我答應去面試後過沒幾分鐘立刻後悔 哈哈XD 03/19 22:32
7F:→ Weky:男的別去女的更別去 03/19 22:35
8F:→ mchotdog:不是科技業但是很爆肝的公司 03/19 22:41
9F:推 anstary:這間很有名.... 03/19 22:48
10F:→ princetamaki:好像有卦XD 03/19 23:20
11F:推 edpigkimo:可以去 回來分享個經驗呀~ 03/19 23:37
12F:→ hareluyac:就是個賣關鍵字的公司而已,沒啥特別的藥賣 03/20 00:41
13F:推 kogreece:這間很有名...XD 03/20 00:46
14F:→ nike10:我看了他們寫的福利落落長一大串 這怎麼可能太佛心了XD 03/20 00:49
15F:→ baik:有朋友在裡面待過,業績達成那些福利真的有 他做了一年 03/20 01:07
16F:→ baik:但很多時候業績還沒達成之前 會先離開公司 03/20 01:07
17F:→ baik:很辛苦很操 但也有機會認識Yahoo的人 教育訓練講座也很多 03/20 01:07
18F:推 mesally:我記得是採"大量徵才淘汰" 所以不是唸相關科系也會面試 03/20 06:39
19F:→ mesally:頭家喜歡女性業務 全公司幾乎都是女生 03/20 06:41
20F:→ mesally:不要太誇張幾乎都會錄取 但會一直PK淘汰人.. 03/20 06:44
21F:→ mesally:只能說那裡是個勞心勞力但錢歹賺的公司... 03/20 06:44
22F:推 byby:跟做政治行銷那間不一樣 那間好多了 03/20 10:38
23F:推 PinkEvelyn:第一個月教育訓練不給薪 每天車馬費200 03/20 13:39
24F:推 Umaibou:我認識的人在裡面被老闆整很慘,確定要進去嗎? 03/20 15:14
25F:→ Umaibou:這間公司的老闆根本是以踐踏員工自尊心為樂 03/20 15:16
26F:推 hermescrean:我也有收到這通知,但跟他們電談後,一聽到第一個月只 03/20 18:45
27F:推 hermescrean:有車馬費,完全不想談下去! 03/20 18:47
28F:→ sherose:不用去浪費時間了 :) 03/20 23:21
29F:→ chueh:我們公司網站給他們備份的經驗也不是很好... 03/21 21:55
30F:推 NitroG:同樓上 跟這間公司合作經驗不好 不知道裡面待遇如何 03/21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