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rmur38 ( ̄﹁ ̄ )
看板Salary
標題[心得] 找到工作了
時間Mon Mar 19 21:36:02 2012
去年12月受不了工時與薪資的不平等決定提離職,
有興趣的板友可以查我的文章,之前在版上po過...
爾後與父親合作了一個商業空間的設計案,
但設計業不算父親的本業,所以還是得自己去外面找公司待著,
今天總算有一間公司要我了,也是作室設的。
面試時簡單問過以前的工作內容與希望待遇,
前一個公司開的待遇讓我這次出手時縮了,
加上爬文得知這職位在就業市場的薪資約在哪,
最後達成實領23k 隔週休 8:30~18:00責任制的offer
其實現在也沒有高興的感覺,只有"重新回到社會軌道"的感覺,
室設這條路並不討厭,但沒有真正喜歡過,始終把它當成"工作"來看待,
不過真的也沒其他的優勢或專長,只好邊做邊看看能不能慢慢喜歡它。
家人比較希望我考公職,如果可以,我也希望能去考,
但轉眼快30了,實在不敢作全職考生,考個兩年沒結果職涯可能會大崩壞,
但是邊工作邊讀的錄取率...目前走一步算一步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30.97
1F:推 gigi030507:恭喜 03/19 21:51
2F:推 kitune:值得恭喜 03/19 21:54
3F:推 ema:恭喜 我也好想快找到工作QQ 03/19 21:57
4F:推 a58805082:準備公職決對是要全職的,現在連全職二年都不一定中 03/19 22:01
5F:→ murmur38:不過快30根本不敢手邊沒工作去準備 所以很矛盾... 03/19 22:04
6F:→ Chloe0910:要看是準備幾等的吧 或是有沒有基礎之類的 每個人不一樣 03/19 22:20
7F:推 gaiaesque:恭喜!!!!! 03/19 23:07
8F:→ corning:好的開始 03/20 00:36
9F:→ austen911:恭喜! 03/20 01:11
10F:推 mood000:恭喜@@! 03/20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