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jsdla (冰涼涼)
看板Salary
標題[閒聊] 有沒有人要衝日薪十萬的打工??
時間Mon Mar 19 20:34:35 2012
今天在跟客戶聊天,他跟我說之前去一間遊戲公司跑業務,發現那間公司內部竟然有7000
坪的娛樂設施,超酷的!
但我回家就忘了是哪家==
後來在網路上咕狗看是哪間遊戲公司的時候發現這個活動,日薪高得嚇死人~
去一天可以抵我三個月的收入。。。ORZ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307/30081.htm
有沒有網友要衝的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80.170.200
1F:噓 overlady:小蜜蜂真得好辛苦喔...連salary都要來po.... 03/19 20:53
2F:噓 FCUsquanto:內文都說了,不是型男就得要女的,免得被說是性騷擾 03/19 20:55
3F:噓 mancuteboy:...... 03/19 21:08
4F:噓 antiyahoo:WTF?? 03/19 21:25
5F:噓 kiki41052:害我笑了 03/19 21:29
6F:→ merton910:國外都可以摸胸1000人了.....這貼貼紙的小事... 03/20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