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yotiger (tiger)
看板Salary
標題[問題] 作廢發票遺失~
時間Mon Mar 19 00:40:48 2012
抱歉這是代朋友問的
我朋友他在便利商店工作
某天他把作廢發票弄丟了
發票金額好像1000多塊
他說公司要他賠1000多塊
大概是買了酒類
我跟他說 你如果賠了錢,
酒你可以拿回來吧??
他說公司說不行 = =
請問將作廢發票遺失,有這麼嚴重嗎
況且他賠了錢,也不能拿回酒嗎@@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76.27
1F:→ ccpringle:去便利商店版(CVS)問比較快唷~ 03/19 00:50
2F:→ yoyotiger:謝謝 ccpringle 大,請問CVS在哪@@? 03/19 00:53
3F:→ hipposman:發票作廢沒回收 可大可小 但本來就跟東西拿不拿回來無關 03/19 01:02
4F:→ motan:小公司哪有差 作廢應該有退貨 遺失都自己吸收了為什不能拿 03/19 07:25
5F:→ DJY:可以找下份工作了 03/19 12:44
6F:推 vf19:賠金額的5%就好了吧 不過也可以離職了.....爛公司 03/19 13:39
7F:→ gy0178:意義不一樣,沒有購買的行為就不能拿酒 03/19 16:54
8F:→ motan:以會計來說 那東西已經除帳了根本沒差 應該是被個人吃掉了 03/19 19:56
9F:→ chigusa:應該是發票原本應該要作廢,可是卻弄丟沒屍體還沒作帳吧 03/21 16:40
10F:→ XoPXoP: yes 06/05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