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920309 (...)
看板Salary
標題Re: [問題] 該不該自費買NoteBook
時間Mon Mar 19 00:10:53 2012
原文恕刪
我也碰到這樣的問題
公司桌上型電腦已經很老舊
文書處理又是2003...
很多表格和資料建檔都相當麻煩
加上開會時到會議室,長官需要用到ppt和網路
學長就強烈建議我買筆電...
因為我本身就沒在用筆電習慣,公司也沒有提供申請筆電的措施
我覺得只是為了應付幾次的開會 就得花錢買筆電,很不值得!
不買 又會被公司的人說不配合(別人都買了balabala~)
明天的會議又只能厚著臉皮跟其他單位的人借筆電暫時應急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4.121
※ 編輯: chris920309 來自: 219.70.24.121 (03/19 00:12)
1F:→ hipposman:2003很好用 2010反而用不習慣呀呀呀 03/19 01:00
2F:→ bndan:買2手機如何? 或是買次次次次級貨? XD? 雖然也很難便宜就是 03/19 01:04
3F:推 shter:我也習慣用 2000 ~ 2003 的版本 , 好用很多自主性高 03/19 01:04
4F:→ powersupply:MIS沒有公用NB可借嗎?長官開會要用為啥要員工自備..XD 03/19 02:59
5F:→ mikkel:部門沒有公用的筆電嗎? 可以建議部門準備一兩部公用筆電 03/19 04:12
6F:推 fegat:2003比較好用 03/19 11:13
7F:推 yuzii:上市公司還在用97 2003很好了... 03/19 19:45
8F:推 purplebfly:上市公司不會用盜版,全公司再買一次office要多少錢,你 03/19 23:18
9F:→ purplebfly:自己試算一下就知道為何要用97了 03/19 23:18
10F:→ uccu:我們公司的office是2002版的! 03/20 01:49
11F:→ XoPXoP: yes 06/05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