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domilk (豆豆奶)
看板Salary
標題Re: [閒聊] 東森幼幼台
時間Sun Mar 18 23:09:17 2012
同原PO,我今天接到號稱是東森幼幼台要徵業務助理的電話,要我過幾天去面試
我沒想太多,趕緊去買面試要用的西裝,並約理髮師sedo頭髮
誰知道回來google了一下,並爬了一下文
才知道原來有公司打著東森幼幼的名號叫人來面試sales...
如果賣的是好東西就算了,偏偏賣的東西網路上有人在抱怨...
現在不怎麼想去面試了...而且我也沒車騎到三重或台中...
時間已經約好了,不過地點還沒告訴我,說改天會傳簡訊告訴我
如果我直接不去會很奇怪嗎?
這篇算是手動至底一下
可以的話希望版主把這系列文章收到,以免其它人被唬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63.156
1F:推 sony0955:在三重什麼... 我有點忘了 之前也有收到 不過去估狗後 03/18 23:26
2F:→ sony0955:就取消了 03/18 23:26
3F:→ sony0955:打個電話去就好 說 找到工作了 03/18 23:27
4F:推 overactive:在湯城 03/19 01:59
5F:推 age1599:原PO 您的學歷可以有更好的 建議趕快推掉 03/19 03:35
6F:→ dodomilk:樓上怎麼知道我的學歷XD 03/19 03:53
7F:→ age1599:剛剛請教GOOGLE 他告訴我的 03/19 04:00
8F:→ dodomilk:什麼!! 03/19 04:01
9F:→ XoPXoP: yes 06/05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