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rmur38 ( ̄﹁ ̄ )
看板Salary
標題[問題] 什麼時間上工比較好?
時間Sun Mar 18 23:04:07 2012
有時候面試時人資都會問一個問題,
"你什麼時候方便來上班"
通常各位都會怎麼回答?
隔天?下週?還是下個月月初?
另外如果是現在這個時間點,
感覺快月底了,要跟對方說希望下個月初再進來嗎?
這樣薪資、勞健保什麼的也比較好計算。
先謝謝大家的回答~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18.35
1F:推 VOICEVOICE:就回答你希望的時間 如果公司想要提前或延遲 自然會和 03/18 23:17
2F:→ VOICEVOICE:你再進一步討論 不用擔心太多~ 03/18 23:17
3F:→ hipposman:依公司規定~有些公司還要簽來簽去簽下來要一週吧… 03/18 23:17
4F:→ murmur38:謝謝樓上兩位!! 03/18 23:48
5F:→ XoPXoP: yes 06/05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