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valier53 (made in Taiwan ! )
看板Salary
標題[求職]西堤&聚
時間Sun Mar 18 21:14:31 2012
請問一下大家~一樣都是王品旗下的企業,大家會比較想去哪家工作呢
有什麼優劣勢呢??麻煩大家給我點建議^^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22.188
1F:→ yanki826:西堤等級較高 03/18 21:36
2F:推 ErosYuan:感覺差不多,根據瞭解,部分地區西堤分紅可能比較差 03/18 21:52
3F:推 FaBie:我會選聚耶 鍋子比鐵板還好端我覺得 03/19 00:48
4F:→ cavalier53:喔喔 感謝意見^^還有其他考慮嗎??哈哈 03/19 16:06
5F:→ XoPXoP: yes 06/05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