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arfu ()
看板Salary
標題Re: [問題] 應屆畢業生 現在投履歷會太早嗎
時間Sun Mar 18 20:00:09 2012
※ 引述《GeoGQ (GQ)》之銘言:
: 我今年六月底會從研究所畢業
: 最近都開始校園徵才了
: 我也開始在104投履歷
: 只是想問現在投會不會太早了@@?
這種問題不需要問...
人資找也可以拒絕...
真的上了也可以不去...
可以惦惦自己的份量...
順便練練經驗值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20.163
1F:→ rodey:原 po 是女的? 不用考慮兵役嗎? 03/18 20:07
2F:→ GeoGQ:我是工作幾年後再回來校園念書的 03/18 20:12
3F:→ milie:那怎麼還會問這種問題兒... 03/18 22:29
4F:→ XoPXoP: yes 06/05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