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va (重新來過)
看板Salary
標題[問題] 主管的交際費?
時間Sun Mar 18 12:17:26 2012
前陣子主管宴請客戶 小弟獲邀陪同
結帳時才知道這桌酒菜原來是可以報"交際"的
想請問各位公司主管有所謂的"交際費"嗎?
大約何種職位以上才會有這種權限呢?(我們公司是副理以上)
謝謝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4.20.193
1F:推 ccsasi:我們業務就有了~ 03/18 12:19
2F:→ motan:主管肯核就好啦 03/18 12:37
3F:→ batt0512:業務就有+1 03/18 12:47
4F:推 psycho1199:這跟職位高低沒差.... 03/18 13:26
5F:推 MikiChen0819:對外單位(業務)應該都可以 否則就真得要主管職才會有 03/18 13:37
6F:噓 vInzMing:你在驚訝什麼? 03/18 13:46
7F:推 bye2007:這很正常吧 有些更黑的根本沒帳目就直接拿來用 03/18 13:49
8F:→ rodey:有的公司根本沒有這種東西,只有老闆能報 03/18 15:14
9F:→ rodey:如果遇到,也不用再待了 03/18 15:14
10F:推 browine:業務就有+1 03/18 19:24
11F:→ ohnedich:感覺還滿正常的 03/18 20:12
12F:→ motan:反正業務這麼多專案 都嘛有這預算 03/18 20:45
13F:推 ipipwrong:' 當然有!! 否則我主管一週三四攤.10來萬你要他自己出喔 03/18 22:07
14F:推 frice:四五個人 林森北一攤 十五萬 到底有沒有叫小姐? 03/18 22:33
15F:→ frice:說沒有我都不信...ox 03/18 22:33
16F:推 nextstar:業務就有了,只是金額的多寡,主管當然會高一點 03/18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