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ce7483 (lance)
看板Salary
標題 希望我的頭髮不會是明天面試的阻礙
時間Sun Mar 18 10:05:37 2012
先跟大家說聲抱歉
因為我鍵盤的p鍵壞了
只好出此下策,用別人的文章改標題了
連上面的英文p都是用複製貼上的
唉…明天我要去面試免稅商店
可是本人有些小禿頭
用髮蠟抓頭髮還看得出前額髮面不是很多
我長得算是秀氣
就出在遺傳性禿頭
而該免稅商店又很注重外表
各位…我的心情真是好壞摻半啊
希望明天可以順利中選…
拜託 拜託 給我點信心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34.130
1F:推 hsiawenc:秀氣的小禿頭,加油! 03/18 10:30
2F:推 h041807:加油XD 03/18 11:13
3F:推 sohumi:別擔心~~丁立威也禿頭 03/18 14:30
4F:→ janchris:那一間免稅店 最近進來的新人看不出注重外表XD 03/18 19:40
5F:→ pinkylin:推丁立威XD。 重點是 前額髮少的比中間少的人有優勢 別擔 03/18 21:19
6F:→ pinkylin:心 加油! 03/18 21:19
7F:→ lance7483:前額髮少佔優勢? 03/18 21:47
8F:→ pinkylin:我意是前額少比中間少容易補救 03/18 23:32
9F:→ JashiaN:清秀的話,剪光頭或小平頭吧 這樣比較有精神 03/19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