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44445555 (心情哼成歌)
看板Salary
標題[問題] 請問台灣凸版複試錄取率高嗎??
時間Sat Mar 17 20:15:33 2012
前天去參加台灣凸版助理維修工程師的複試
想請問一下,複試完以後錄取率高嗎??
因為複試主管面試的時候有問說你確定進來工作可以做很久嗎???
我的回答是我也不敢跟你保證
之後主管就回說 那你要好好考慮一下,不要想說先進來再說。
然後就說等等叫人帶我去參觀工作環境...之後就去參觀工作環境以後就離開公司了
回家突然發現 我回答我也不敢跟你保證很智障..怕這樣就不會錄取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67.34
1F:推 ase810308:你不能說我不敢跟你保證,但你可以說我願意挑戰 03/17 20:20
2F:→ r44445555:舊式面試完才發現我回答錯了很後悔 呵呵... 03/17 20:23
3F:推 ase810308:要回答主管的話要很小心,話中有話主管都看得出來 03/17 20:23
4F:→ ase810308:但你可以用不一樣的方式讓面試官聽了覺得是正面的 03/17 20:24
5F:→ ase810308:不敢跟你保證那就是負面 03/17 20:24
6F:→ ase810308:沒關係啦,有失敗才知道錯在哪,下次不要再犯就好 03/17 20:25
7F:→ r44445555:恩恩所以我知道怎麼回答了謝謝你的解答 03/17 20:28
8F:→ ubei: 基本上你心態上就少了積極性,這不是說不敢跟你保證而已,如果 03/17 22:15
9F:→ ubei:你回答其他的問題,想法上不夠積極的話,沒人公司會想用.你要當 03/17 22:15
10F:→ ubei:你這份工作會做一輩子,沒上就打入地嶽窮一輩子的想法.死命表 03/17 22:17
11F:→ ubei:現自已的積極性和合適性,不然你再多的面試沒有積極跳戰的面對 03/17 22:17
12F:→ r44445555:恩恩 謝謝各位大大的講解 03/18 0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