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gelmiku (蕾)
看板Salary
標題[問題] offer選擇
時間Sat Mar 17 19:32:39 2012
原PO目前在科技公司做PM, 因為主管的問題想另謀出路
目前有拿到2間公司的offer, 屬不同性質的職務
A公司 B公司
公司屬性 工業電腦ODM 電子元件代理商
職務 PM 業務
薪資 最少 N*14個月 N+4K,年薪不一定,
視個人績也有可能
拿到16_17個月 視業績有獎金
上班時間 9-6(會加班) 9-6(不一定會加班)
交通 皆 通 勤
A公司是某大集團下面投資的, 預計明年會上市櫃, 應該是很有發展潛力的公司,
職務又是跟我目前一樣, 個人也滿喜歡做PM的,也希望能累積經驗
只是PM真的是一條不歸路,做下去就是累累累累.....
B公司是我目前公司的廠商之一, 我是沒做過業務
但覺得是可以挑戰看看
只是電子元件的業務都要找年輕正妹
感覺能待在那裡的時間性有限(自己也不年輕了T_T)
未來又不知道能轉做什麼別的
不過因為有認識的人,公司氣氛又還不錯,所以感覺也OK
希望能版上有前輩能給點意見,謝謝>"<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57.119
1F:→ ViperII:工業電腦的PM比其他輕鬆多了好嗎...... 03/17 19:33
2F:→ ViperII:還有 電子的業務 找正咩 是被動比較會 03/17 19:33
※ 編輯: dangelmiku 來自: 220.137.57.119 (03/17 19:34)
3F:→ ViperII:你只注意到灰制服大軍 卻沒看過黑西裝大軍嗎? 03/17 19:33
※ 編輯: dangelmiku 來自: 220.137.57.119 (03/17 19:34)
4F:→ ViperII:倒是你比較喜歡往外跑還是窩在電腦前?興趣也蠻重要的 03/17 19:34
5F:→ dangelmiku:灰制服大軍是什麼?黑西裝是也有啦,不過屬性不同 03/17 20:28
6F:→ dangelmiku:基本上窩在電腦跟跑外面都做過,是都可以接受 03/17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