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aymssik (be crazy)
看板Salary
標題[請益] 有沒有在工作地方有住處有影響得職率嗎
時間Sat Mar 17 18:12:16 2012
目前我在出生地待著 等到工作確定要找房子 基本上都是當日來回去面試
不過很多面試官都問類似問題 "如果不是在你現在住的地方工作 要上來台北 有困難嗎"
當然是沒有 不過怕自己自我感覺良好 所以來問一下版友 有影響嗎
感謝回答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2.116
1F:推 ase810308:會這樣問很正常,離家背景的人總會考慮很多 03/17 18:15
2F:推 mepass:都一定會問的 03/17 19:09
3F:→ ssaymssik:我應該怎麼回答會更好呢 麻煩了<(_ _)> 03/17 19:29
4F:推 sakra:就照實回答吧 @@ 有租房打算就說會在公司附近租房子 03/17 19:53
5F:→ sakra:要借住親戚家,就說已想好交通方式 etc. 03/17 19:54
6F:→ mepass:這沒有什麼 不要想太多 不是難處理的事 03/17 19:55
7F:推 MikiChen0819:用"返鄉工作"當離職理由的人太多了 多少會有影響 03/17 20:24
8F:推 redlance:有,尤其是傳產or小公司影響很大 03/18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