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ingCat (far away)
看板Salary
標題[問題] 台塑的招募又開了
時間Sat Mar 17 17:29:00 2012
請問各位台塑的第一關筆試若沒通過會有感謝函或通知函嗎?
還是曾有人去信或去電問過可得知筆試結果?
另外請問2/19那波招募有人投企管人員已經被通知要去第一次面試了嗎?
或是有已經面試完接到錄取通知的嗎? thank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15.226
1F:推 SuRi:那個企管人員是越鋼專案的嗎? 還是一般的? 03/17 18:56
2F:→ vincent3358:我有收到e-mail 還在等信件通知壓..我是投越南的 03/17 19:23
3F:推 myemail:請問樓上是投甚麼相關的??(是化工 電機 材料方面嗎?) 03/17 19:36
4F:推 dreamsocean:2/19那一批的,我有收到要在四月中面試... 03/17 20:36
5F:推 AUQ:請問樓上是投甚麼類別的?是越南的嗎? 03/18 00:36
6F:推 dreamsocean:1越鋼 2 台北 都是企管@@ 03/18 00:40
7F:推 AUQ:你同時投兩個部門(台北跟越南)?要面試兩次還是合併面試? 03/18 00:49
8F:推 dreamsocean:應該是越鋼專案而已,我把他放在第一順位。 03/18 00:51
9F:→ dreamsocean:信上也是寫越鋼~ 03/18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