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week (聖誕節的鈴聲)
看板Salary
標題[請益] Marketing-職涯規劃?
時間Sat Mar 17 12:48:46 2012
各位大大好
小弟念廣告系出身,退伍1年多,目前在一家數位行銷代理商當助理
走Marketing為主要目標,希望未來能到待遇好一點的in house客戶端去
不知到在未來3~5年需要累積什麼樣offer的學習經驗才可以更充分具備
Marketing的能力?
(其實主要是因為對於Marketing這條路的未來有點茫然...)
版上有大大也是走Marketing,可以分享一下你走過的路嗎?
--
媽~ 你兒子上頭條了XD
http://ppt.cc/!vT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36.87
1F:推 HammerLiu:我覺得倒不如可以先認識多點IN HOUSE端的客戶了解看看 03/17 12:56
[違規發言已被刪除]
2F:推 VOICEVOICE:應該要看看你對自己未來的規劃大致落在什麼方向 03/18 23:04
3F:→ VOICEVOICE:想到客戶端的話 我猜你將來是想管理品牌或走公關 03/18 23:05
4F:→ VOICEVOICE:所以基本上企劃品牌推廣活動 或 公關活動執行的經驗 03/18 23:06
5F:→ VOICEVOICE:多少都是要有的 且最好趁現在年輕體力好的時候多累積 03/18 23:06
6F:→ VOICEVOICE:絕對要加強外語能力 另外就是提案簡報能力也很重要 03/18 23:07
7F:→ VOICEVOICE:我也是念廣告幹行銷的 目前行銷工作經驗約5-6年 03/18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