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xtstar (Nothing is real)
看板Salary
標題Re: [問題]給機會或是直接換人?
時間Sat Mar 17 12:06:22 2012
原文43
最近辦公室也來了一個新同事
話說也是天兵一個
我和我同事快被她氣死了
1.
新人:xx你可以幫我訂便當嗎?
同事:那要幾個葷的幾個素的?
新人:我沒有問耶 不是確認數量就好了嗎?
同事:你應該剛才確認數量的時候就要順便詢問葷素吧
新人:那全部訂素便當好了 反正吃葷的人都可以吃素
2.
在MSN上
新人:XX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那個流程blabla....
同事:(講解完之後)這個事情我已經跟妳講了第三次了
新人:哈哈(沒了)
3.
新人:XX我是直接把相機拿給你你就會幫我把照片弄出來嗎?
同事:這應該你自己弄比較好吧 我拿讀卡機給你
新人:(攪和了半天)
我當時剛好在她旁邊,原來她連記憶卡要插哪個洞都不知道
她也是3/1到職
我們每天就期待她可以搞出什麼新梗
是的沒錯 她是個正妹
還是主任之前在別的部門時的助理
最近我們辦公室剛好有缺叫把她調過來
我只能說 人正真好
反正腦袋空空,我們也只能生悶氣
改天她去跟主任哭哭我們就慘了
唉....
※ 引述《wwooww (wwooww)》之銘言: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245.90
1F:→ motan:據研究報告正妹哈哈兩聲可以提振工作士氣 03/17 12:13
2F:→ purpleagle:圖勒 03/17 12:21
3F:推 nono168:上班有正妹看 多好 03/17 12:22
4F:推 issaquah:正妹的圖勒 03/17 12:27
5F:→ Iemarah:發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 03/17 12:34
6F:→ nextstar:我是女生 所以正妹對我沒用B(╯▽╰)∕ 03/17 12:41
7F:推 copyflyN:第一點還滿聰明的呀XD 03/17 13:04
8F:推 ShinozakiAgi:這類人可以生存在辦公室果然是主任想幹嘛.... 03/17 13:07
9F:推 almondchoco:很多正妹習慣了別人幫忙 這些事情當然不知道 03/17 13:17
10F:→ ViperII:我覺得你們才奇怪 03/17 13:51
11F:→ ViperII:我大學的時候還有女生跑來找我說印表機不能用 03/17 13:51
12F:→ ViperII:我就過去幫他把店源打開然後跟他說「可以了」的 03/17 13:51
13F:→ ViperII:你們辦公室可能比較少請或沒請過正妹 習慣一下應該就好了 03/17 13:52
14F:→ ViperII: (電) 03/17 13:52
15F:推 kobolin:正妹 那沒話說 03/17 15:12
[違規發言已被刪除]
16F:推 k6870:先問他有沒有男朋友 03/17 15:32
17F:→ thx:正妹+天然呆! 萌耶! 03/17 20:30
18F:→ wildyworld:囧 我不白目 找我吧 XDDDD 03/17 21:08
19F:推 DarkKnight:正妹就算了 03/18 00:18
20F:推 mc12355:當她變成你的主管 然後脾氣再差一點的時候 03/18 14:56
21F:→ mc12355:我就更能體會你的感受了 03/18 14:57
22F:→ powersupply:最怕遇到公主..XD 03/18 15:13
23F:→ ji3ji3ji3:介紹一下正妹阿... 不過你提的其實都是小事 03/18 17:40
24F:→ ji3ji3ji3:3.沒用過的人 不知差哪也還OK 2.也不能說她天 學習慢 03/18 17:42
25F:→ ji3ji3ji3:2. 同樣老師上課 一樣內容 有人上台大 有人上台科大 03/18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