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ven5992 (kelven)
看板Salary
標題Re: [問題]明天要去葛蘭素GSK面試
時間Sat Mar 17 10:47:00 2012
※ 引述《kelven5992 (kelven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有這家外商面試經驗的鄉民門,
: 這家面試, 有要準備甚麼嗎?
: 因為明天就要面試了,
: 非常緊張.
話說當天面試完, 隔一天就通知第二次面試
是他們缺人缺很大, 還是大家都會面試兩次, 之後才選人?
第二次面試要準備甚麼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56.110
[違規發言已被刪除]
1F:→ ajemtw:最近它們一次開出十幾個藥廠業務職缺 可能內部有些變動 03/17 22:08
2F:→ ajemtw:所以缺人缺很大 03/17 22:09
3F:推 jeross:既然面試完了 是否也可分享面試過成哩 03/22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