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PRC77 (眼睛睜不開了)
看板Salary
標題Re: [心得] 私人公司做越久越要懂得藏步
時間Sat Mar 17 01:36:37 2012
對那些不藏私的大大
我只能對你們獻上無限的敬意
如果大家都不藏私的話
就不會有政客天天在鬥爭
馬英九也可以一直連任
世界會和平
我就看過二種人不藏私
一個是直銷 他們真的是完全傾囊相授 我完全感受的出他們無比的熱忱
一個是和尚 他們慈悲為懷的為大眾佈施 對誰都沒有分別心 當然包括他們的徒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05.202
1F:噓 leeeric:zzz 03/17 02:50
2F:噓 gigi030507:我不藏私 我不是和尚 也不是做直銷的 03/17 08:33
3F:→ ViperII:樓上是神父 03/17 09:26
4F:→ sweet00914:樓上真幽默阿~0.0 03/17 10:12
5F:→ ViperII:樓上還好不是先想到常在新聞上看到那種神父 03/17 11:20
6F:→ Iemarah:重點在於某些嫩咖沒本事跟人"交換"心得 單方面的要求他人 03/17 12:30
7F:→ Iemarah:無私的指導 把自身的無力與無能美化的理所當然 03/17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