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rorio (重新開始)
看板Salary
標題[閒聊] 感謝函要寄嗎
時間Fri Mar 16 23:00:42 2012
好像有二派說法
不過我上一個有寄 還是被打槍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2.116
1F:→ jeamy:我也會打槍你 03/16 23:02
2F:→ Hirorio:樓上 不用這樣說吧 我的發文不好 但不表示你要這樣講 03/16 23:08
3F:推 mepass:為什麼要寄 03/16 23:10
4F:→ hsiawenc:一樓的意思是說,你連這個問題都要問,被打槍就不意外了 03/16 23:11
5F:→ Hirorio:有知名負責面試的人資說 要寄... 03/16 23:12
6F:→ mepass:我沒寄過 上了..... 03/16 23:14
7F:推 sux0116:寄存證信函 03/16 23:15
8F:推 Banie:從來沒寄過,那套現在不流行了 03/16 23:17
9F:→ Banie:人資或主管每天的信夠多了 03/16 23:18
10F:→ OGMA:寄不寄看自己~但寄不代表穩上~重要的還是能力和面試時的表現 03/16 23:36
11F:推 nini761010:我兩次寄都因此獲得工作 03/17 00:38
12F:推 askia:樓上: 你是因為本來就會上還是因為寄了才上? 03/17 07:00
13F:推 FCUsquanto:我面試四間,也都沒寄,還不是都上 03/17 19:20
14F:推 nini761010:第一間本來不會上,後來因為寄感謝函到主管信箱,被看到 03/17 22:34
15F:→ nini761010:才錄取,第二間我不大確定,不過多少有些幫助 03/17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