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nex (real)
看板Salary
標題[問題] 推廣教育中心的職缺
時間Fri Mar 16 18:53:05 2012
今天接到一通電話,某學校推廣教育中心打來問我要不要去面試行政類的職缺
我記得沒有投過他們的履歷,所以不太懂他們為什麼會忽然找我...
本來告訴他我先上網看看你們的職缺需要什麼條件再回覆你
可是他說,沒有關係你可以直接說你要不要來面試,意思要我當下就回覆他
所以他們算是亂槍打鳥的找人嗎?@@
我稍微問了一下,他說這個職缺是約聘的....
有沒有人有過在推廣教育中心工作過的經驗?
薪水和工時大概是什麼樣的數字?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16.210
1F:→ shinpurple:是台中最熱鬧夜市那家嗎? 03/16 20:50
2F:→ Jnex:不是,是南部的 03/16 22:20
3F:→ kobe333:現在大學行政工作都約聘的啦 除了教授是公務員外 其他新進 03/17 00:44
4F:→ kobe333:都一定是約聘了 就算正職離開再補進的也是約聘 03/17 00:45
5F:→ kobe333:至於推廣教育中心這種工作基本上好處是環境很單存 03/17 00:45
6F:→ kobe333:忙碌應該就是一陣一陣的 鳥事居多 煩的時候很煩 涼的時候 03/17 00:46
7F:→ kobe333:也蠻涼的這樣 03/17 00:46
8F:→ Jnex:謝謝k大的回覆!! 03/17 0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