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rt19 ( )
看板Salary
標題[問題] 第二次面試?
時間Fri Mar 16 18:40:43 2012
在一個月前面試時對方有希望我過去上班
因為是我第一個面試的機會 對薪資標準還不太清楚
所以對方開的價比我想像中的還低
當時也因為考量到一些因素 (如月休四天 國訂假日不放 月薪不固定 其他等等)
所以後來就沒有去
之後的面試所開的薪資 一個比一個低 還有18k的 聽了都傻掉了
比較下來好像第一家的薪水是最高的
現在看到他們目前還是在急徵人
如果是你們的話 還會想要再去要求有第二次面試的機會嗎?
這樣對方是不是對我已經有不好的印象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56.208
1F:→ motan:何苦委曲自己呢 03/16 19:54
2F:→ dangelmiku:我覺得除了薪水,還要考量其它如福利,公司遠景,文化 03/17 20:38
3F:→ dangelmiku:如果明明沒有很想去第一間,只是相比之下的結果 03/17 20:39
4F:→ dangelmiku:那還不如再找別的,否則就算去也做不久 03/17 20:40
5F:→ lovepink1025:同意樓上的說法 薪水並不是唯一考量 03/19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