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rorio (重新開始)
看板Salary
標題[請益] 二次面試
時間Fri Mar 16 15:37:52 2012
話說我這周前幾天去了一家 感覺有要錄取 有問我期望的薪水 要租房子可以問她們員工
能不能加班等等 那時候說這幾天會回覆
不過今天接到電話 說下周要再面試 讓我心中有點納悶了一下
有人能解答大概是出了甚麼狀況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172.212
1F:推 saq:可能有多位人選,2次面試還好,針對自己職位的業務做準備,祝好運 03/16 15:45
※ 編輯: Hirorio 來自: 114.26.172.212 (03/16 15:53)
2F:→ Hirorio:謝謝樓上 03/16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