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nchkite (起舞)
看板Salary
標題[問題] 帶狀廣播DJ薪水
時間Fri Mar 16 14:24:25 2012
因為這方面的資訊比較少,
想問一下有人有從事過帶狀廣播(禮拜一到禮拜五)的DJ嗎?
家住中部,
如果做這行要去北部,
也要考量到開銷和存錢問題,
所以想問一下一般無經驗DJ的薪水大概多少?
只是想圓一個夢而已,但家人似乎不太贊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245.168
1F:推 hsiawenc:我在上海的電臺DJ時薪只有大約新台幣500元 03/16 14:26
2F:→ lovemo923:現在DJ似乎初期只能當兼差之後就看可不可以接活動做主持 03/16 14:27
3F:→ paradisem:如果你沒有經驗就都是從時薪開始,時薪250-350不等... 03/16 16:52
4F:→ paradisem:不過帶狀一天也只會有2-3小時...薪水真的蠻少的 03/16 16:54
5F:→ paradisem:除非之後你有接活動主持或商業產品口播販售,不過只單純 03/16 16:55
6F:→ paradisem:當帶狀的DJ是賺不到什麼錢的.... 03/16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