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owlife (圓滾滾)
看板Salary
標題[請益] Offer選擇
時間Fri Mar 16 14:07:57 2012
大家午安:
本人是英文系畢業的,在休息一個多月後,很幸運地自己很快地就找到工作,目前手
邊有兩份offer,請大家幫我想想看:
公司 A B
產業 教育類-留學中心 紡織業-傳產上櫃公司
工作性質 總機(含其他雜事) 秘書(含其他雜事)
待遇 N(試用期) N+2k(試用期)
上班時間 9:30-18:30(午休12:00-13:00) 8:30-17:30(午休12:00-13:00)
交通 出捷運站樓上/騎機車30分 出捷運站走5分鐘/騎機車45分鐘
其他 可以高頻率的跟國外老師對話 身兼協理及董事長秘書
覺得很開心 若有參展等會有英文Email書信
公司都是老員工,穩定
這兩份工作主要都是可以跟自己學的英文有關係,下午要回復B公司,請大家幫我想想。
謝謝!
--
◢◣◤ ◥◢◣ ψz800i 咩咩咩
超人羊 ◢◣◤▉
▏◥◢◣
◥ ◤ ◥ ◤ ˍˍˍˍˍˍˍˍˍˍ ◥ ◤\▉
▏/◥ ◤
▁▁▁ ◢◣◣ ˍˍˍ ▏ˍ ˍˍ ◢◢◣ ●│●
◥\︹/◤ ◥◤ ◣ˍ▏ˍˍˍˍ ◥◤ ◥
︹ ◤
∕ ● ▇I'm the ir
on咩. ▇▇ ▇∞▇
/ | 鋼鐵羊 牡羊
板 ψz800i / 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131.79
※ 編輯: windowlife 來自: 125.227.131.79 (03/16 14:09)
1F:推 hsiawenc:B 03/16 14:10
2F:推 amalea5:B 03/16 14:22
3F:推 lovemo923:B 03/16 14:26
4F:推 aaaa0011:B 03/16 14:47
5F:推 fishworldyou:B比較有發展性 未來要跳槽也比較有利吧 03/16 14:47
6F:→ fai2:B 秘書聽起來比總機好多了 上櫃比較好 03/16 16:27
7F:→ littlebau:B..認識的人脈比較有助於日後的工作 - 03/16 17:12
8F:→ littlebau:再者..如果單身..公司多少會有男生新血加入.. 03/16 17:13
9F:→ littlebau:家裡經濟不care你做什麼..只希望你開心 就選A 03/16 17:14
10F:推 nextstar:B 怎樣都不會考慮A 03/16 17:58
11F:→ windowlife:謝謝大家~已回復B公司確認星期一到職! 03/16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