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ary 板


LINE

我在去年四月離開原公司.. 離職的理由.. 主要是因為自己對於目前工作的內容(也就是目前公司)有所憧憬 (不過工作內容的差異有點大.....) 應該說離開原公司的理由就是去追夢吧~~ 不然在原公司主管很賞識我.. 績效評比也都不錯.. 自己也覺得工作很上手.. 甚至也有一種在那個職位上我有一定的不可取代性在.. 工作也很穩定.. 薪水雖不高但也還算是滿意.. 我到目前的工作算是有一點降薪水跨過來的.. 畢竟目前的行業.. 看的是數字上的績效.. 薪水的比重應該在最後的bonus.. 還是要說.. 其實工作性質和前工作差異很大!!! 但是做到現在還不滿一年(大約11個月).. 我發現.. 我可能有能力.. 但卻沒有那個天份去突破.. 當我埋首在一團數字當中.. 卻無法像其他同事一樣.. 很快想出一套方案策略去執行.. 就算我待在電腦前面看了一整天.. 老實說.. 想不出來就是想不出來.. 所以有可能近期會想提離職了..(看得出現在老闆也不耐煩了) 現在回頭想起原本公司的工作性質真的比較能發揮我應有的專長.. 對自己本身而言未來發展性也更大!! 我和前主管的關係還不錯(離職後都還是有連絡) 所以最近有點想找前主管聊一聊.. (話說原公司回鍋的人數不少 就我待了快兩年也看到三四個人回鍋..) 請問大家有類似回鍋的經驗嗎?? (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舖的梗....XDDD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85.202
1F:→ nooin:沒什麼其他選擇想回去就回去阿,既然你也看過人回鍋.. 03/16 09:56
2F:→ nooin:你應該也要知道公司內對回鍋的人的氣氛怎樣,有些公司還ok.. 03/16 09:57
3F:→ nooin:有些會排擠,這個只有你最清楚囉,不過回去就不要再亂跑了.. 03/16 09:57
4F:推 hsiawenc:時間也快了,現在的公司待滿一年再走吧 03/16 09:59
5F:→ sEBasTiaN05:其實有想過待一年走 可是以我的狀況 可能老闆也受不了 03/16 10:09
6F:→ sEBasTiaN05:我不走 老闆也會請我走 只是想幫雙方設個停損點 >"< 03/16 10:10
7F:推 hsiawenc:不就剩下一個月嗎? 03/16 10:16
8F:→ sEBasTiaN05:禮拜三老闆找我談話的時候有點在暗示了....... 03/16 10:24
9F:→ sEBasTiaN05:加上自己也認為自己多這一個月還是不會有成績出來... 03/16 10:25
10F:推 ase810308:當初離職若是平和的,回鍋不是問題 03/16 11:41
11F:→ anraye:如果當初離職的原因不存在了,或不會影響你了,回去倒也無 03/16 13:03
12F:→ anraye:妨,但如果當初的原因沒解決,這很有可能讓你又離職一次... 03/16 13:04
謝謝大家的建議.. 我想我直接用修改回文比較方便一點.. 我想當初離職的原因就是對目前的工作的憧憬.. 畢竟是我學生時期一直想要成的角色.. 和原公司的同事們相處也算還好.. 中規中矩.. 沒什麼可以鉤心鬥角的.. (但也僅止於同事而已) 重要的還是主管的賞識.. 而且那位主管真的很照顧我..(而且在大老闆前也算蠻紅的) 也會適時關心我這當初還是社會新鮮人的菜鳥.. 所以當時走的時候覺得最對不起就是他.. 我想當我發現我沒能力去做我心中夢幻的工作的時候.. 夢醒了.. 或許一開始離職的原因就已經不存在了.. 剩下的都只是我自己主觀的因素.. 在這一年好像不是很順的工作經歷中自己也變得踏實多了.. 人還是得和現實妥協(自己能力不夠做自己最憧憬的工作) Anyway.. 謝謝大家分享.. 剩下的機會還是得靠自己來爭取 :-) ※ 編輯: sEBasTiaN05 來自: 219.87.185.202 (03/16 14:30)
13F:推 cynthia52:能誠實面對是很好的特質~ 加油喔 03/16 22:46
14F:→ terryboy:希望你還沒回前公司工作,因為我也曾經回鍋前公司 03/22 10:24
15F:→ terryboy:年資要歸零重新計算,年終也縮水,不過這些都不要緊 03/22 10:26
16F:→ terryboy:比較難的是要面對以前同事的嘴臉,因為我以前是主管 03/22 10:26
17F:→ terryboy:在我離職後有人遞補我的位置,我再回鍋後地位大不如前 03/22 10:28
18F:→ terryboy:公司的一般職員根本就不聽話,而且我還被補我位置的主管 03/22 10:30
19F:→ terryboy:在我背後補我一刀,她在老闆面前說我回鍋後表現沒以前好 03/22 10:31
20F:→ terryboy:這些是我親身經歷過的。上個月公司解散,全部的同事都被 03/22 10:35
21F:→ terryboy:遣散,我也是被遣散,只有那個女主管被留任到另一家公司 03/22 10:36
22F:→ terryboy:要回鍋前公司不是不行,有能力當然就無敵,但是,要三思 03/22 10:37
23F:推 litpig:不懂,在現在的公司待不待滿一年有什麼差別 03/22 13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