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t2004 (don't give up)
看板Salary
標題[請益] 關於遠傳客服
時間Thu Mar 15 22:36:22 2012
最近接到面試通知
遠傳的約聘客服代表(台中的)
有爬過文了
聽說有業績壓力
不過因為我現在每週日要上課(3月-4月底)
接下來4月中開始每週六也要上課,上到6月底
而且四月份還有兩個禮拜六跟日都要上課
我不想缺課
因為這是要報名國家考試證照用的
因為台中幾乎沒有週休二日的工作
假使找隔週休我也不能上課
想想只能找個輪休的工作
只是假使有機會上了
我有辦法
排休到我一開始說的那樣
3-6月間,每個禮拜都休六或日
還是一樣得依照公司安排休假?
另外,我台語不是很好,這樣對這個工作執行上會有影響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29.251
1F:→ wannasay:不管哪一家的客服都是排班的..若你目前是考試為重.那就放 03/15 22:59
2F:→ wannasay:棄客服吧 03/15 22:59
3F:→ jeamy:其他服務業也沒這麼好,可以一直休假日 03/15 23:52
4F:→ aprilwater:看你狀況,新訓時期都是週休二日 03/16 00:42
5F:→ aprilwater:另外台語不輪轉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影響 03/16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