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ou (toou)
看板Salary
標題[閒聊] 辭職? 還是等被開除?
時間Thu Mar 15 20:10:11 2012
若是對工作已經無力 你會怎麼選擇
1.自願請辭
2.一邊上班一邊找工作
若是擺爛等著被開除 至少還有資遣費可以拿
但這樣會不會讓之後的公司留下不好的印象
是不是在職身份 工作特別不好找
因為我應徵工作半個月了
卻沒有一家公司有聯絡的...
若是離職後再開始找工作
又怕一直等不到好機會 不知要蹲多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1.46
1F:推 chaiby:一邊工作一邊找阿 要順利在一兩個月內找到新工作是不一定的 03/15 20:36
2F:→ wowyoyoman:一邊找一邊上班+1 如果可以這樣做是最好 03/15 21:00
※ 編輯: toou 來自: 111.249.1.46 (03/15 21:20)
3F:推 wsx1983:被開除沒資遣費。要被資遣才有。我們的勞基法沒那麼偏向勞 03/15 21:45
4F:→ wsx1983:工。 03/15 21:46
5F:→ toou:出缺勤正常也沒不良事項 公司應該不能無故開除吧 03/15 21:49
6F:→ janchris:那怎樣算擺爛 03/15 21:57
7F:推 wsx1983:去查查勞基第12條第4項~第六項。你就知道了^^ 03/15 22:02
8F:→ wsx1983:出缺勤只是第12條第六項而已 03/15 22:02
9F:推 wsx1983:只要公司能舉證,要開除你非難事。 03/15 22:05
10F:推 lingz1024:一邊上班一邊找工作 但不需要擺爛... 03/15 22:20
11F:→ toou:責任制工作量一直增加 薪水不增加,為勞工的保障又在哪裡? 03/15 22:35
12F:推 Lafrente:正常離職正常找工作 我覺得也沒必要這樣為難自己 03/15 22:41
13F:→ Lafrente:如果平時有點存款 還不至於一時半刻餓死吧 03/15 22:42
14F:→ Lafrente:如果是這樣 那就離職再安心找工作 03/15 22:42
15F:→ Lafrente:不然很少有公司願意配合人才決定面試時間 03/15 22:42
16F:→ chris0910:當然不要被資淺遣啊,萬一下家公司 03/16 00:11
17F:→ chris0910:的人資照會你現場公室知識妳是被 03/16 00:12
18F:→ chris0910:炒的,很容易影響你錄取吧 03/16 00:13
19F:→ morelife:絕不會因為在職工作難找~ 03/16 11:33
20F:推 ffeh:我也是一邊工作一邊找大約找了兩個月... 03/16 11:35
21F:→ ffeh:看你對新工作的要求...最好有所堅持不要越找越差了 03/16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