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wang75112 ()
看板Salary
標題[請益] 目前HR薪資水準
時間Wed Mar 14 22:38:53 2012
各位前輩好
最近開始在找HR的相關工作
但不太清楚目前市場上HR的薪資行情
(之前有爬到一篇相關的 但那個好像有點高)
所以想請問以我下列的背景
大概可以跟公司談的價碼在什麼區間
可以有個概念
貓空大學商學院畢業
延畢一年修英文輔系時在某四大會計師事務所HR部門工讀了一整年
之後到國外商學院讀HR碩士
在台北找工作
最近有一間公司跟我說最高就是三出頭
不曉得這是否就是我能夠談到的價碼呢?
謝謝大家!
(請不要寄廣告或者徵保險業務的站內信給我 謝謝!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28.99
1F:推 hsu100:渣打 HRIG 可能會比較高吧 你可以試試看 03/14 22:44
2F:推 JACKzxc:你之前在四大工讀時那邊HR看到多少 可能會有個底 03/14 22:52
3F:→ JACKzxc:四大HR在台灣應該算中上水準了 03/14 22:53
4F:推 littlebau:有人資板 供你參考 - 03/14 22:55
※ kaiwang75112:轉錄至看板 HRM 03/14 23:05
5F:→ kaiwang75112:謝謝大家目前的意見!! 03/14 23:06
※ 編輯: kaiwang75112 來自: 118.160.162.235 (03/15 00: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