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953952096 (小蝸)
看板Salary
標題[請益] 請問想找2個月的短期工履歷該如何寫
時間Mon Mar 12 12:37:33 2012
大家好
在下預計6月出發到澳洲打工度假
(也是對高雄死心的其中之一)
剛好現在這份工作也做到今天辭職
但由於還有兩個多月的空窗期
所以想說找找看短期工讀
賺點旅費順便鍛鍊體力
本身也有3年餐飲 2年服務業的工作經驗
問題.
請問我在找工作就表明我只能做兩個月嗎?
面試時若問起我能做多久我不知道該不該照實回答
最近常在逛人力銀行
發現好多都是要長期的
(明明就是兼職或工讀的職缺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222.8
1F:→ jaylovejolin:寫了只做兩個月 你就準備在家坐兩個月 03/12 12:38
2F:→ callmeanswer:找便利商店 03/12 12:42
3F:→ lovepink1025:你可以在part-time版找找~~ 有些會要短期打工的 03/12 13:30
4F:→ a0953952096:看來還是要用騙的 = = 03/12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