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sl15888 (去留)
看板Salary
標題[問題] 剛出社會
時間Mon Mar 12 01:56:57 2012
不太敢跟以前的同學聯絡
是我太顧慮面子嗎 還是這算是正常現象呢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209.110
1F:推 PRAM:正常啊,而且有啥必要和他們聯絡嗎? 03/12 02:04
2F:→ cinqfive:別聊薪水 聊別的呀 03/12 02:34
3F:推 shyuantseh:一般而言都會聊在那高就 但不一定會聊到詳細的薪水 03/12 02:56
4F:→ shyuantseh:四校倒是例外 我看我表哥四校出來的 就算不見面也要比 03/12 02:56
5F:→ shyuantseh:一下 03/12 02:56
6F:推 CockyDick:上次跟同學見面的時候 大家都在聊小孩…… 03/12 08:07
7F:推 slex:沒必要當然不會連絡阿(約去玩例外),見面也都是聊生活瑣事 03/12 10:15
8F:→ slex:像家庭、小孩、啥時結婚、電玩...,公司的事和薪資只是提過 03/12 10:16
9F:→ slex:發洩一下職場不爽的怨氣~ 03/12 10:16
10F:推 joliette:之前工作不太順利時,根本就直接人間蒸發,誰也不想理 03/12 12:34
11F:→ liuenchi:真正的朋友就是比起薪水高低 更在乎你做得開不開心 03/12 16:04
12F:推 yaya007:我沒工作才不敢連絡 怕多花錢 低薪工作OK啦 03/12 16:37
13F:→ a97634493:你又不要要找他們借錢 會在意你薪資低的就不叫朋友了 03/12 18:30
14F:→ JashiaN:可以去找他們聊一聊 03/12 18:37
15F:推 paramedicz:不要告訴別人薪水就好了啊!! 03/12 22:32
16F:→ sampsonhugh:收入太低就要怪政府無能 03/13 13:51
17F:推 eddie04:正常 不用擔心..賺多賺少也不一定要講 大家只是愛比 03/13 20:10
18F:→ eddie04:比完以後滿足自己的虛榮而已 03/13 20:11
※ 編輯: adsl15888 (222.72.115.250), 05/09/2018 05:4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