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son0916 (元拓)
看板Salary
標題[請益] 台積電中科徵才?
時間Sat Mar 10 11:55:45 2012
請問最近新聞報導台積電將在中科徵才
是有招募活動還是上他們的網站自行應徵?
會在中科舉辦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58.251
1F:噓 VVVV55555:104人力銀行 03/10 13:21
2F:噓 eiji5909:當然是直接寄信給張宗謀阿 這種common sense還要問? 03/10 14:13
3F:噓 killmebaby:直接殺去門口 03/10 15:35
4F:→ motan:樓下都是工作找他 03/10 17:29
5F:→ NicoToscani:謝謝樓上 03/10 17:55
6F:→ northsoft:妳就在中科門口等三個月,不要去尿尿,以免錯過 03/10 19:44
7F:推 fish0612:不要聽樓上亂說,二樓才是正確答案 03/10 21:08
8F:推 hmonkey:除了作業員,符合條件的工程師,他們自己會打電話… 03/11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