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tom705 (鄭之龍)
看板Salary
標題[閒聊] 安親班工讀生適用責任制嗎?
時間Sat Mar 10 00:33:48 2012
我在一間國小的安親班工作,我屬於工讀生性質,
工讀生不是不適用責任制嗎?
為什麼一定要把工作做完才能下班!
且我們薪水只算到晚上九點半,超過九點半都不算加班費,除非主任同意。
這樣合理嗎?責任制不是只適用正職嗎!
一個小小的工讀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7.49
1F:推 wsx1983:責制也不一定全部適用於正職?這樣不合理與合法 03/10 00:44
2F:→ jsh99:根本沒有責任制這東西~.....工讀生作的這麼心酸幹麻!? 03/10 00:45
3F:→ wsx1983:1.跟老闆談談 2.忍 3.去勞工局檢舉(但你也要有離職的準備) 03/10 00:45
4F:→ wsx1983:只有少數幾種行業有責任制 03/10 00:46
5F:推 FragileLin:我和你一樣!不過我是太有責任感還是會盡量做完啦 03/10 23:16
6F:推 FragileLin:如果你在桃園,感覺很像我前同事.... 03/11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