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mi123789 (ㄏㄨㄢ)
看板SakaTalk
標題[乃木] 中西アルノ majiko「リボン」MV出演
時間Fri May 8 19:02:19 2026
https://www.nogizaka46.com/s/n46/news/detail/101922
中西アルノmajiko「リボン」MV出演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hwD5i8ihXQ
目前正在東京電視台系列播出的電視劇「惡の華」片尾曲擔當歌手majiko,以及出演同
部作品的中西アルノ結下了緣分,由中西アルノ出演majiko全新歌曲「リボン」的MV。
也請務必注目中西アルノ打鼓的模樣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76.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akaTalk/M.1778238142.A.BC5.html
※ 編輯: limi123789 (59.115.176.47 臺灣), 05/08/2026 19:04:32
1F:噓 MarioBro: 有跟歐吉桑做爸爸活的鏡頭嗎 05/08 19:09
2F:推 dendenomg: 樓上真愛果然迅速 05/08 19:21
4F:→ xlagowe: 帥 05/08 19:48
5F:→ xlagowe: 真不愧是造謠水桶仔,開口就是在造謠 05/08 19:48
6F:噓 vsco: 爸爸的最愛 05/08 20:11
7F:推 eric995: 讚哦 打鼓 05/08 20:17
8F:推 karlru: 恭喜出演偶像的MV 05/08 21:29
9F:推 circus763: 阿魯太厲害了 05/08 21:45
11F:→ circus763: @Futaba_Mori 05/08 21:50
12F:推 awayaway: 阿魯好久沒表演打鼓了~ 05/08 22:37
13F:推 divinespirit: アルノ推 05/08 22:48
14F:推 ichol: 厲害! 05/08 23:10
15F:噓 MarioBro: 不愧是正牌賣過パンティー的 這麼多騎士團 05/08 23:18
16F:推 dendenomg: 阿魯一定苦練很久 雖然打鼓還是看得出來卡卡 真的很棒 05/09 00:02
17F:推 wlmb0723: 中西算皇族嗎? 05/09 17:33
18F:推 NaoNao918: 越來越少人理怪人了 05/09 18:57
19F:推 destiny77: 因為這麼多年了 來來去去 只會講那兩句 05/09 23:09
20F:推 evan000000: 應該要打其他東西 05/09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