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chen1121 (綾月修一)
看板SakaTalk
標題[乃木] #urublog 森平麗心 BLOG 260507
時間Thu May 7 23:46:17 2026
https://www.nogizaka46.com/s/n46/diary/detail/104574?ima=0908
#urublog 森平麗心 2026/05/07
非常感謝你打開我的BLOG‼
我是乃木坂46 6期生的森平麗心。
5月出生的人,
生日快樂!
祝你度過美好的一年!
一起度過幸福的5月吧☺
再一次,
41st也請多多指教!
https://imgur.com/SGaXokg
制服很可愛、
又成熟,我很喜歡
https://imgur.com/q2pRoea
「像精靈!」之類,
很多人都說喜歡我露出耳朵的樣子,讓我很開心
雖然一直對大耳朵很自卑,
但多虧了大家,我漸漸喜歡上了!
https://imgur.com/OR7sBTh
然後在41st單曲「最後一次跑上階梯是什麼時候?」發售紀念Mini Live的直播中
我表演了「告訴了我桜橋」‼
有很多以櫻花為意象的舞蹈動作
真的非常喜歡
因為是無論聽幾次都覺得很棒的歌,
MV也請務必多多觀看!
https://youtu.be/TNHVgK7HLfY
https://imgur.com/d72zSe9
可愛的ここねん鏡頭
-----
雖然現在有點晚了…
我試著想了#hashtag!
BLOG
#urublog
乃木MSG
#urumail
Talk
#urutalk
插畫
#uru美
粉絲名稱
uru民
標誌
麻煩大家了!
一思考就想到了很多點子…☺
「#uru美」是
因為在見面會大家時常讓我看插圖,
所以想著,如果大家能加上這個hashtag投稿的話,我會很開心的,就想了這個標籤!
還有,也想要一個能代表自己的標誌…!
因為我喜歡貓臉和向日葵
所以選了
請大家多多使用!
-----
非常感謝您閱讀到這裡~!
森平麗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160.6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akaTalk/M.1778168781.A.288.html
1F:推 xlagowe: 露耳的麗心可愛 05/07 23:56
2F:→ xlagowe: 哈現在才想,覺得飯自己已經用了,uru民不錯 05/07 23:56
※ 編輯: linchen1121 (114.27.160.66 臺灣), 05/08/2026 00:06:59
3F:推 jjrdk: 露耳朵的阿麗很讚阿 05/08 00:07
4F:推 qpack: uru民有創意 05/08 00:41
5F:推 nini6432: 我要當uru民 05/08 01:37
6F:推 awayaway: 大統領可愛 05/08 0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