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831211 (joejoe)
看板Sagittarius
標題[想問] 請問這樣還有機會上位嗎?
時間Thu Jan 16 01:34:57 2020
大家好 幫朋友發問一下
人設:
金牛男,年紀較小,活潑開朗。但有時候會白目的講錯話。
射手女,外表性格很穩重但又容易相處,但稍微對自身條件沒有自信,屆齡適婚年齡。
兩人前面因年齡問題磨合了一段時間,藉著金牛男的不放棄及開朗性格慢慢融化了射手女
,之後也漸入佳境常常一起聊天吃飯出遊的曖昧。
射手女在閨蜜朋友閃婚的影響下,有了想跟金牛男嘗試看看的想法,在某天好不容易鼓起
勇氣的問了金牛男
女:我覺得我們可以試試看。
男:等等!!你先把這句收回!
:等我重新向妳告白到時候再說這句話!
(女生當下大傻眼)(聽到轉述的友人也大傻眼)
試問:請問金牛男還有挽回的機會嗎?射手女會不會因為顏面掛不住而直接冷掉呢?他們
有沒有機會在一起呢?
還請射手版的各路好朋友們幫忙回答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77.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agittarius/M.1579109699.A.77E.html
1F:推 cicatrix: 好笨 01/16 03:58
2F:→ cicatrix: 都知道她沒自信了還打槍她...這是什麼情商 01/16 03:58
3F:推 mapleXD: 我前一陣子也對金牛男講過一樣的話 射女的思維真的有類似 01/16 06:55
4F:推 mapleXD: 還是看講完這句話之後,跟射女的互動有沒有差別吧?畢竟 01/16 06:57
5F:→ mapleXD: 牛男也有回覆等他重新告白阿 01/16 06:57
6F:→ mapleXD: 不過這講話方式真的很金牛 (笑 01/16 06:58
7F:推 tommyf1218: 有啦......但要快一點不要拖太久 01/16 09:00
8F:推 smartjim: 牛直接牽走,霸道一點讓他知道誰是老大 01/16 11:32
9F:推 cultivateuca: 那就趕快告白啊...... 01/16 13:22
10F:推 cicatrix: 重點是在一起,你一直耿耿於懷誰告白幹嘛 01/16 13:38
11F:推 bapu1213: 太笨了吧~射手的節奏就是要快快快快快 01/16 18:48
12F:推 bapu1213: 被拒絕有點小扣分,趕快說要在一起應該還有機會 只是以 01/16 18:49
13F:→ bapu1213: 後應該常會被拿出來ㄉ一ㄤ就是了,祝福你 01/16 18:49
14F:推 tienaichu: 快去告白啦不要拖 01/18 10:53
15F:推 cicatrix: 還不趕快告白,到時候沒機會了 01/18 15:34
16F:→ peiyuli: 拖久了就會徹底冷掉 射手女敢提出來應該是有一定把握了 01/18 16:38
17F:→ peiyuli: 結果居然被潑了一身冷水... 01/18 16:38
18F:噓 unicornGL: 這是三小智障人.... 01/20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