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19841207 (tingting)
看板Sagittarius
標題[心情] 失眠了
時間Wed Jan 15 05:23:31 2020
好久沒失眠了
換到這工作好一陣子了
縱使是過去也極少失眠
這陣子
卻把自己逼急了
自以為已經夠放鬆、夠自在
但
連續的失眠
說明了
一切
昨晚,僅睡了一小時
明天,怎麼熬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74.23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agittarius/M.1579037013.A.465.html
1F:→ aa0968: 洗臉+咖啡 01/15 07:50
2F:推 du1207: 假日出走,放空爽一整天,不接電話不收mail,有什麼事禮 01/15 08:14
3F:→ du1207: 拜一再說。公司沒有你不會倒,會倒的是你,所以壓力不用這 01/15 08:14
4F:→ du1207: 麼大。 01/15 08:14
5F:推 chillys: 推樓上 所以我很帥氣的離職了XD現在都在補眠QQ 01/15 08:51
6F:推 markiepooh: 心理壓力過大,然後日復一日最後就像行屍走肉那樣的生 01/16 15:24
7F:→ markiepooh: 活。 01/16 15:24
8F:推 yms1202: 11月底我有陣子也是壓力太大,睡不好,看中醫調理有差, 01/18 00:01
9F:→ yms1202: 不過我的壓力過了那週就減少很多,提供給你參考看看~ 01/18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