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spy629 (擬定目標準備衝刺)
看板Sagittarius
標題[想問] 不懂射手男 >"<
時間Sat Jan 4 11:32:55 2020
我(蟹女)跟射手男認識了三年多,認識了之後才發現,我們的興趣幾乎一模一樣。
期間就偶爾用line隨意聊、偶爾會和我們認識的人出去爬山之類的,
單獨出去也有,但很少,而這次跨年,是第一次我們兩個自己出去跨年。
之前有共同朋友一起出去,他都會很主動跟我的朋友們聊天,
只有我和他的時候,很常都是各走各的,或者很少聊得像有朋友們在的時候那樣熱絡。
直到前幾個月開始,會在line上面多吐一點撩人的話,坦白說有被撩到 XD
這次跨年揪得很臨時,他丟活動訊息來的時候,也從不會說要一起去,
但我只要說「走啊!」他就會跟,只是住宿車票什麼的都要我處理就是了,
不過也很常到處走,這種都算是小事。
跨年出去,我們住同一間,會答應住同一間,是因為我們之前去爬山也同住過,
就我對他的了解是可以不用擔心半夜被偷襲吃掉的那種人,所以為了省錢就住一起。
跨年夜一起拍照到凌晨,也很安全的睡到天亮,早上去參加元旦活動,
一路拍照到中午,他拍完就問說要不要走了,我說好,回到民宿,再整理一下行李,
整理完就躺在床上看紐約時報廣場的跨年,再跟他說了一次新年快樂。
看著看著,他突然問我昨晚拍照拍得如何,我說不是很好,balabala...
然後,他就一個瞬間親過來了!(嚇)
但中間我問他是怎樣啊?他都不說,只是一直親...一直抱
這個問題一直到現在還是沒有答案,即使回來用line問他,也被已讀不回。
後來我也沒再問他了,現在就是停留在已讀不回的狀態。囧
想問問大家,現在這隻射手男是什麼情況啊?我應該要等他給我答案嗎?
或者說,我等得到答案嗎?還是我應該要跳過這個問題,當做什麼事都沒有比較好?
怎麼跟我遇過的多話射手不一樣啊?
先謝謝各位了 <(__ _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67.16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agittarius/M.1578108778.A.211.html
1F:推 cicatrix: 這個不樂觀,有渣男傾向 01/04 11:57
2F:→ Ilou: 別暈 01/04 11:59
3F:→ aa0968: 渣+1 01/04 13:01
4F:→ zoe8317148: 妳也太沒警覺心了! 01/04 13:19
5F:推 gaiaesque: ...... 01/04 13:52
6F:→ rtyu2836: ......碰到這種人還不閃你想得到甚麼答案? 01/04 14:35
7F:→ ky612: 別靠近! 01/04 14:42
8F:推 haehae311444: 不跟妳說清楚 就渣男啊 遠離他 01/04 14:58
9F:推 mmsy37: 渣~吃到手裝烏龜 01/04 15:15
10F:推 jtta: 這不行 先保持距離吧 01/04 15:35
11F:→ sumerwind: 只能說妳傻傻der都成年了不要被吃乾抹淨才演那種我不 01/04 17:09
12F:→ sumerwind: 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的戲碼,都是妳默許的,請不要糟蹋 01/04 17:09
13F:→ sumerwind: 自己 01/04 17:09
14F:推 ashlyash: 太渣.... 01/04 17:36
15F:推 LadyTomato: 如果喜歡的人這麼主動沒理由已讀不回對方,估計覺得你 01/04 17:58
16F:→ LadyTomato: 送上門不吃可惜但又怕黏牙? 01/04 17:58
17F:推 pinpoun: 如果射手座喜歡妳,他會很熱情,一直為你付出,不求回報. 01/04 19:15
18F:→ pinpoun: ..那一種因該是玩玩的渣男 01/04 19:15
19F:推 iamyiz: 直接斷聯,這好渣。請多點警覺保護自己 01/04 23:20
20F:推 smiledance: 妳應該是喜歡他的,給一個他沒回的停損時間,因為妳也 01/05 02:04
21F:→ smiledance: 要好好釐清自己對他的想法,如果都沒說,那就把妳的感 01/05 02:04
22F:→ smiledance: 覺、想法都告訴他吧!就當給妳自己一個交代,他有很多 01/05 02:04
23F:→ smiledance: 種原因去做這件事,我的射男也這樣過,只有妳清楚你 01/05 02:04
24F:→ smiledance: 們的相處,最後結果是什麼,也不一定。 01/05 02:04
25F:→ cicatrix: 我想不是親親抱抱而已吧,可能達到目的後就冷靜,你沒 01/05 02:45
26F:→ cicatrix: 有妳想的那麼好,只是妳暈船罷了 01/05 02:45
27F:→ kodato: 有見過釣起來的魚還會投放飼料嗎? 01/05 08:00
28F:推 derailing: 醒醒吧,射手喜歡你就算得手了,你問那些問題也會因為 01/06 03:32
29F:→ derailing: 在乎會回你,已讀不回對待就是玩玩而已。 01/06 03:32
30F:推 BeeGeesbest: 這是性侵耶 確定不報案嗎? 01/06 18:07
31F:推 Qiaobao: 射女路過 覺得渣得很明顯啊…還是妳也明顯享受他對妳身 01/06 18:56
32F:→ Qiaobao: 體的不尊重? 01/06 18:56
33F:推 bwl: 寶貝,跟男生同住只有「不用擔心吃了要對這個男生負責任」, 01/06 22:52
34F:→ bwl: 沒有「不用擔心被男生吃掉」的心裡準備。所以既然都住了也都 01/06 22:52
35F:→ bwl: 吃了,就直球決勝負。如果你不想交往的話,射男已讀不回就順 01/06 22:52
36F:→ bwl: 勢不聯絡也挺好的囉~ 01/06 22:52
37F:推 zeldaaice: 講個小細節,根據經驗射男如果真心,凡事會幫你準備妥 01/06 23:15
38F:→ zeldaaice: 妥的,出遊的事項會積極處理,並且會尊重你的意見 01/06 23:16
39F:→ zeldaaice: 應該啦(?) 01/06 23:16
40F:→ xspy629: 沒有吃啦!但等了六天,他今天說還是當朋友就好,但已打 01/07 20:05
41F:→ xspy629: 算放生冷處理了。 01/07 20:05
42F:→ xspy629: 謝謝射版大家的回覆與意見~ 01/07 20:07
43F:→ zeroyang: 這個只是找砲打的吧… 01/14 12:27
44F:推 soar1204: 同為射男,絕對是渣 01/25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