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ytobiotic (史萊姆萃取物)
看板Sagittarius
標題[心情] 越靠近生日越衰
時間Sat Dec 21 13:48:05 2019
很久沒在射手版發文了
最近實在衰到不行
需要抒發一下QQ
先是工作上出錯
差點害公司損失數十萬(好險有前輩救援)
然後前幾天上班自摔
腳骨移位斷了
手腳大面積擦傷
痛到差點在急診室尖叫
只能躺在床上渡過生日…
真是衰到不行
我不只手腳流血
想到醫藥費跟請假的扣薪
我的心也在淌血
希望各位射手都平平安安,健康快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6.94.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agittarius/M.1576907287.A.AFF.html
1F:推 juanjason: 祝早日康復 12/21 13:48
2F:→ phytobiotic: 謝謝 12/21 15:23
3F:推 kittygreen: 拍拍 12/21 15:32
4F:推 deankobe: 早日康復 12/21 15:35
5F:推 Heaven: 辛苦了,早日康復! 12/21 15:43
6F:推 guyferd: 加油!一切會否極泰來的 12/21 16:39
7F:推 silendy: 加油 12/21 17:40
8F:推 priest66: 加油 會轉運的! 12/21 18:37
9F:推 ziji: 早日康復+1 12/21 18:53
10F:推 az1456322: 早日康復 加油加油 12/21 20:58
11F:推 SWLZ: 加油,早日康復 12/21 21:04
12F:推 langer: 加油..我也是農曆生日車禍骨裂..國曆生日只能躺著過生日 12/21 21:52
13F:推 chickending: 我生日前一天阿姨過世... 12/22 01:05
14F:→ chickending: 完全懂標題QQ加油 12/22 01:05
15F:推 complexe: 拍拍 加油加油 12/22 01:26
16F:推 bcnino: 早日康復 12/22 08:23
17F:推 QQcv: 往好的方面想,還好同事有發覺,不然你真的要害公司損失慘 12/22 09:30
18F:→ QQcv: 重,同事是你的貴人~ 12/22 09:30
19F:推 mikipu1220: 祝早日康復! 12/22 10:28
20F:推 priliona: 好好休息吧!先不要想那些了~ 人平安就好 一切都好慢慢 12/22 11:38
21F:→ priliona: 好起來 12/22 11:38
22F:推 chipndalepp: 早日康復! 12/23 01:38
23F:推 joychentw: 早日康復! 12/23 07:47
24F:→ manadrtoto: 早日康復 12/23 09:52
25F:推 akikimi1219: 拍拍我也是農曆生日前出了車禍...目前躺著 12/25 13:27
26F:推 isdidi: 完全懂,祝早日康復 01/02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