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ie52099 (Jamie宜庭)
看板Sagittarius
標題[心情] 祝祢生日快樂
時間Tue Dec 10 23:56:48 2019
射手座的大男孩
一年半過去了
除了祢離開的第一晚
祢再也不曾入夢
不知道是否還能再說 生日快樂
但,依然想在1210這一天看看祢
特地上去台中
陪祢待了一個上午
天氣很好風景很好
但是我真的好想祢
想知道祢過的好不好
祢真的自在翱翔了嗎?
想告訴祢,我會讓自己更好
祢也要很好,很好!
祝各位射手座 生日快樂(*¯︶¯*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6.148.18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agittarius/M.1575993410.A.180.html
1F:推 judyang: 我會讓自己更好(Y) 祂會笑著看著你:) 12/11 01:53
2F:推 martin120561: 有洋蔥 12/11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