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ain1995121 (思思爆肝膠囊)
看板Sagittarius
標題[心情] 1201生日快樂
時間Sun Dec 1 03:06:25 2019
嗯....今年剛滿24可能再板上只是小孩吧
最近剛好離職 過渡期 正在迷惘中
找個趴太打工做做 也發現平常不常聯絡你的人
突然看到ig po離職限時
一堆人想找你推薦工作或吃飯聊聊天
就覺得心裡暖暖的 而且射手又是那種別人
給你鼓勵又是一條活龍那樣奇葩XD
覺得今年遇到很多貴人好人小人很充實
祝今天生日的大寶寶們 還有其它可愛的小射手們 孵出快樂嘎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57.2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agittarius/M.1575140787.A.E97.html
1F:推 soratsuki: 生日快樂 12/01 07:38
2F:→ yibaby: 生日快樂! 12/01 08:04
3F:推 writergj: 生日快樂呀 12/01 08:55
4F:推 nit1021: 我最親愛的,生日快樂。 12/01 09:48
5F:推 Heaven: 生日快樂~ 12/01 09:55
6F:推 GODy1123: 生日快樂 12/01 10:20
7F:推 ayu61718: 生日快樂 ~ 12/01 10:34
8F:推 mikipu1220: 生日快樂! 12/01 11:34
9F:推 Chingb: 生日快樂~~~我也算小孩 12/01 11:34
10F:推 homechi: 生日快樂 12/01 12:13
11F:推 les1988: 明天31的我也是小孩哈哈哈哈哈哈 12/01 14:51
12F:推 czyxxx: 生日快樂 12/01 16:30
13F:→ bingjun: 今天22歲生日的我應該也算小孩吧 12/01 19:25
14F:推 silendy: 生日快樂 不管幾歲都是小孩 12/01 20:27
15F:→ f2203583: 生日快樂 12/02 01:33
16F:推 oscar41: 我今年也才22歲XD 12/02 11:09
17F:推 zlsh1127: 生日快樂 12/02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