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60526 (Ivy)
看板Sagittarius
標題[心情] 祝1129射手寶寶生日快樂
時間Fri Nov 29 00:40:07 2019
還沒自介過~
一個很喜歡說話的搞威射手姊姊
標準貓奴,把貓當小孩養
因為一些因素,家人都不在了
很喜歡說話 可惜家裡沒人聽
獨自過生日已經16年
去年跟在一起七年的天秤前男友分手
現在覺得也挺自在的
今天一樣跟兩隻討債貓兒一起過生日
今年送給自己的禮物
是送自己一個人去日本八天
願自己回來的時候
能變成一個更好的人
更勇敢的人
我其實沒有很勇敢
也沒有很有勇氣
甚至有點膽小
我只是一直盡力努力的做著
願 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人
永遠平安健康著
願射手寶寶們都能一直幸福快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88.19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agittarius/M.1574959209.A.D82.html
1F:推 les1988: 生日快樂,可以跟我們說話 11/29 00:50
2F:推 dreamersnw: 1129舉手!生日快樂:) 11/29 01:59
3F:推 soratsuki: 生日快樂 11/29 02:11
4F:推 dudududu: 生日快樂 11/29 06:14
5F:推 cadie: 1129舉手!生日快樂 11/29 06:19
6F:推 swain1995121: 生日快樂嘎 11/29 08:17
7F:推 dianalin1214: 生日快樂 11/29 08:42
8F:推 Heaven: 生日快樂唷XD 11/29 09:43
9F:推 jeeflame: 大家生日快樂 11/29 09:46
10F:推 jinyu1129: 1129剛出社會的社畜!生日快樂! 11/29 11:10
11F:→ Applenini: 生日快樂 11/29 11:23
12F:推 writergj: 生日快樂啦啦 11/29 12:56
13F:推 oh7mygod: 1129舉手!祝大家生日大快樂! 11/29 14:01
14F:推 balachien: 1129+1 給你擁抱與勇氣:)生日快樂哦 11/29 14:20
15F:推 rtyu2836: 1129+1 生日快樂哦~~~~ 11/29 14:47
16F:推 cwinny: 1129+1 我現在也覺得自己沒有勇氣,成為不了勇敢的人,希 11/29 14:56
17F:→ cwinny: 望可以找到方法變成更好的自己,原PO很棒!! 11/29 14:56
18F:推 yibaby: 生日快樂! 11/29 16:20
19F:→ f60526: 我不知道怎麼編輯文章回文,今天真的滿想要人陪的呢,真 11/29 17:05
20F:→ f60526: 的很謝謝很有愛的射手夥伴們~~好暖心 11/29 17:05
21F:推 FR1129: 祝我們都生日快樂!剛剛也自己吃飯慶祝啦 11/29 20:02
22F:→ Onions: 生日快樂!也祝自己生日快樂! 11/29 20:37
23F:推 a2643462549: 生日快樂 11/30 01:11
24F:推 yangtao1130: 生日快樂! 11/30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