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good28 (我知道錯了orz)
看板SYSOP
標題Re: [一人一文]搶救黑特,一萬篇的訴求。
時間Sat Jul 29 01:07:48 2006
我是覺得,之前那樣的黑特版
就是鄉民們理想的發洩情緒的地方
每當遇到人生不如意的時後
便po到版上,與人分享
看到自己的文章下面有黃色的推文
推文裡面有令人安慰的話
有可以讓原po噗吃一笑的自婊五樓
有時後,會有認真魔人
會以回文的方式
用盡他畢生的經驗,用他自己的文字
來替你分擔煩腦
我認為
沒有推文,沒有回文
那就好像一個人在自言自語一般
人,是需要互相幫忙,互相關心的
在黑特這個大環境,我們享受著這種感覺
然而,今天,你卻把我們這種快樂給狠心的拿走
你的內心,難到不會心理不安?
你父母,難到不會因為你這樣作 而流淚嗎?
用你那聰明的腦袋瓜 想一想吧!!
不要作這種,會讓你以後才來後悔的事吧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15.111
1F:推 drew3952:推~~~~~~~~~~~~~~~~~~~~ 61.228.85.6 07/29 01:08
2F:推 ICEPEI:再推!!! 61.223.57.239 07/29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