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lee0921 (Nick)
看板SYSOP
標題[我操] 黑特唯讀了
時間Sat Jul 29 01:07:12 2006
很好嘛!先是靜,然後禁止回文跟推文,現在設唯讀?
操,乾脆廢版算了啦!
不是我要說,可是你他媽的管理階層是怎樣(in2不包括你喔)
逼我們去其他版亂就是了?
小組長自己沒三洨路用,就禁止回覆文章(這是小組長權限)
那我們他媽的要你們幹什麼?廢柴!
你他媽以為我們是傻子啊?
這些限制一設下去,黑特就沒版務要處理了
你們倒是落個清靜啊?
對,老子老實跟你說,這就是一篇黑特文啦!
誰叫某個腦殘把黑特設唯讀,沒地方發洩情緒啦!
要拔除權限的話,我看要先把你們這幾個尸位素餐的給拔掉啦!
--
█◣◥◣ ██◣ ███◣ █◣◥◣ 我是尼克
██◣█
◥██
████
██
◣█
我是優柔寡斷的天秤座
████
◣ █
██
███▅
雖然我會敷臉和去角質
◥█◥█
◥██
◥███
◥█
◥█ 但是
我是男的 而且也不是gay
alphabets by ChannelV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63.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