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LIE2 (默契才是王道!)
看板SYSOP
標題[問題] 現在是民主時代嗎?這裡是學風自由的台大bbs嗎?
時間Sat Jul 29 00:56:32 2006
從限制推文回文
到設唯讀 靜
沒有站方出面說明
為什麼堂堂大學生要學當前的政治人物的作法呢
發生事情了就當沒事
既然實行了某些措施
這裡也不是一言堂
是不是不該再假裝只要沉默就可以讓風暴過去呢
原本我也對各個版主 辛苦的站長感到很佩服
能夠把ptt經營到目前全國第一大站的程度
但這次事件實在令人對站方很失望
似乎看不到一點點擔當 只有白色恐怖的感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28.199
1F:→ QkooQ:給一點時間讓他們做決定吧! 220.142.43.211 07/29 00:56
2F:推 thinkid:嗯嗯..中肯.. 61.216.194.156 07/29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