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raydog6519 (呼~累的像狗一樣)
看板SYSOP
標題[問題] 真的想管好還是單純在逞血氣之勇啊
時間Sat Jul 29 00:53:25 2006
自己想想看嘛
平常設靜的時候都已經篤定會亂其他版了
有一個天然的籠子可以關鄉民不要
非要放老虎獅子出來咬人嗎?
站方這樣做
只要讓原先守法聽話的鄉民怒起來發飆了開始攻擊所有版面
到時候就算要恢復功能
大家早就玩起勁了
也不太可能再趕這群新生的猛獸回籠了
勸你們這些高官們多為各個版想想吧
怎樣只懲罰原先搗亂特別嚴重的並且不影響正常使用者
本來就是站方管理的功力問題
不要只會推給使用者
除非你們要倒站或是收回所有資源不再讓ptt存在
否則還是自己多想法加油吧
善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230.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