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hsun (....)
看板SYSOP
標題哇~站方只會討避問題耶!!
時間Sat Jul 29 00:50:55 2006
今天一堆人希望達到自己的訴求,
只不過就是希望站方回應,
希望能夠請小組長下台,並且回復HATE板的回文推文功能罷了
沒想到站方只是一昧的刪文,而不知道,找出問題的所在,
重點是,現在還把SYSOP設成靜了耶!!
真是可憐阿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7.20.12
1F:→ aqualan:推只會逃避 220.139.62.187 07/29 00:51
※ 編輯: luhsun 來自: 61.67.20.12 (07/29 00:52)